close
七月十一日 
星期四下午搭飛機澎湖,一下飛機姪媳就打電話來問幾時要回山水,因為孩子們都在等我。。。呵呵
讓我好開心,我的回來是被期待的(///▽///)(///▽///)
 
七月十二日
早上五點多跳起來,趕緊速洗,因為要跟二哥去魚市場買小管,結果有點搞烏龍,媽說要十盒,我家老爺聽做二十盒,我又打電話給老爺問他要幾盒,所以全部買了二十六盒
買完之後,媽才回我電話,說是十盒~~~哈~~老闆已裝好也收錢了~~我就拎著二十六盒回風櫃了
讓兩兄弟到山水玩,帶著老爸去澎湖地政事務所辦事,結果要查的地是在虎井,"><,那裏荒涼~沒經濟價值,老爸說就再繼續擱著,期待他賺大錢再還錢吧!!
 
下午帶老爸和小孩到山水沙灘玩~老爸在路邊彈琴~真的還有不少人丟銅板呢!!
 
七月十三日
蘇力颱風颱風掃過澎湖,下大雨,載著老爸及大嫂還有兩小子往西嶼燈塔方向前進
有遇到突然的大雨,真的有點嚇人
 
七月十四日
老爸說要去風櫃洞看,也在風櫃洞拉手風琴,收到一枚五十元,老爸給小孩一人一半~呵呵
老爸中午的飛機回台灣,結果我突然的忘記方向,往市區開,心裡好緊張,怕趕不上飛機~~因為之前沒有開往飛機的路上過~真的很緊張
最後當然有順利的送上飛機摟!!
 
下午帶小子和孫姪女潔去圖書館看書,原訂晚上要再帶小子們去,結果小妡媽他們說提早坐飛機,(原定坐八點的飛機,因七點半的有位子所以搭上),結果飛機誤點,
仍讓我們等到九點多~~真是的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